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开老头乐上高速不到50迈一路压车:知道不能上、但比较快

2024-02-03 12:07 · 稿源: 快科技

2月3日消息,明知故犯,建议重罚!

近日在河北沧州,一女子驾驶老年代步车在高速上慢行,导致后方严重拥堵,不少人纷纷报警,高速交警接到报警后将老头乐拦截并带离高速。

然而接下来的对话让人忍不住血压升高,头大不已。

交警质问女子这车能不能上高速时,对方竟然理直气壮地称只知道这车不能上,但给出的理由是孩子放假了,我们该回家都”。

交警告诉她这种设计时速低于70km/h的车是不能上高速的,然而女子也有自己的理由上的话一会就到家了。”

当被问到在高速上跑多快时,女子表示速度不超过50迈(实际上是50km/h),远低于高速限速。

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女子根本不在乎交警的教育,反而表示高速有充电的,下边没有”。

这种无知无畏且天不怕地不怕的精神着实震惊了网友,不少人表示她根本没意识到自己的这种行为有多可怕。

还有网友指出,最终交警也没有对她进行处罚,像这种危害公共安全的,至少也得拘留几天,但警察只是口头教育了一番,甚至钱都没罚,这种人下次还敢上高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