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奇瑞回应徐奶奶车被奔驰男砸:我们的车主奶奶我们自己宠 已送新车瑞虎9代步

2024-02-01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1日消息,近日,71岁徐奶奶自驾奇瑞与奔驰男子发生行车纠纷并被砸引擎盖一事持续发酵。

视频中,老人驾车在轮渡港口排队时,被一辆奔驰车加塞辱骂,引擎盖被对方砸出坑。

据了解,视频中徐奶奶驾驶的是瑞虎8。奇瑞汽车某销售点销售人员表示,引擎盖是带行人保护的,它是有缓冲(功能)的,所有的引擎盖你砸一下都会变形。

奇瑞汽车官号在事发后也表示,持续关注事件的进展,在徐奶奶车辆定损、维修期间,会持续提供支持与服务。

根据徐奶奶抖音号@五莲徐八月 最新消息,事发后,奇瑞公司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进行了慰问,在车辆维修期间,还提供了一辆瑞虎9作为代步车。

奇瑞客服也发视频表示:我们的车主奶奶,我们自己宠。”

1月31日,广东湛江徐闻县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

2024年1月29日,两辆小车司乘人员在徐闻港因排队通行问题引发口角,相关视频在网上传播后引发关注。我局立即展开调查。

经查,1月29日15时许,一辆白色小轿车与一辆黑色商务车在徐闻港排队购票上船期间,因通行顺序问题引发纠纷。黑色商务车乘客王某(男,40岁,河北省人)下车站到白色小轿车前,拦车辱骂并用拳头打砸白色小轿车引擎盖,导致引擎盖凹陷。随后,双方各自驾车前行离开。

目前,我局已依法对王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并罚款500元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