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15Pro满意度下降 续航差成iPhone15Pro吐槽焦点

2024-02-01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日 消息:最近,市场调查机构PerfectRec通过分析谷歌上70多万条iPhone15系列的评价,揭示了一个令人关注的现象:iPhone15Pro的满意度在四款机型中最低,而且这一满意度还在持续下滑。

令人担忧的是,在iPhone15系列开售后一个月,iPhone15Pro的满意度就已经低于iPhone13Pro和14Pro。到了2024年1月份,这一满意度更是降低到了66.1%,显示出消费者对这款机型的不满情绪日益加剧。

 70 万用户评价:iPhone 15 Pro满意度最低 续航差成最大槽点

与此同时,最高端的iPhone15Pro Max的满意度也从77%下滑至72.5%。相较之下,iPhone15和iPhone15Plus的五星好评率却呈现出上升趋势,分别从68.2%和70%上升至78.1%和73.5%。

深入分析消费者的评价,PerfectRec发现续航能力差是消费者对iPhone15Pro的主要不满之一。此外,与iPhone14Pro及早期机型相比,iPhone15Pro的升级幅度小也成为消费者诟病的焦点。还有一部分消费者对外观设计表示了不满,特别是突出的相机镜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