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宇辉访谈刘德华宁浩 刘德华在董宇辉直播间唱恭喜发财

2024-02-01 08: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春节档电影《红毯先生》的热播之际,导演宁浩与主演刘德华于31日晚齐聚直播间,与知名主播董宇辉共同分享了影片背后的创作与拍摄故事。

直播中,刘德华还满足了网友的心愿,现场清唱了经典歌曲《恭喜发财》,并送上祝福:“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龙年行大运。”

此次直播吸引了超过百万粉丝的关注,电影代金券上架后短短时间内便被抢购一空,足见观众的热情与期待。

《红毯先生》不仅由才华横溢的宁浩执导,更有刘德华这位巨星的倾情加盟。影片成功入围第3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GALA展映单元,足以证明其在国际影坛的影响力。

影片讲述了刘德华饰演的香港天王巨星为赢得影帝荣誉,与导演林浩合作拍摄农村题材影片的经历。一系列令人捧腹的荒诞闹剧,为观众展现了一幅娱乐圈的生动画卷。

值得一提的是,董宇辉在直播中好奇地询问刘德华是否常用短视频。刘德华坦言自己平时较少使用短视频,但家人可能会关注与自己相关的内容。他强调,尽量不让孩子过多接触娱乐性内容,而应多关注学习性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