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首销曾秒罄!Redmi K70 Pro冠军版现货开卖:4599元

2024-01-31 18: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1日消息,小米京东自营店显示,Redmi K70 Pro冠军版绿色现货销售,售价是4599元(24GB 1TB)。

这是Redmi史上最强悍的高端旗舰,不仅拥有24GB超大内存和1TB超大存储,同时由Redmi联合兰博基尼深度定制,工业设计达到了新高度。

外观方面,Redmi K70 Pro冠军版背面融入了兰博基尼标志性的Y”型线条,相机Deco区域在设计上致敬了Essenza SCV12前脸造型,充满速度感和力量感。

与此同时,Redmi K70 Pro冠军版相机Deco采用了高强度微晶纳米陶瓷材质,还有兰博基尼汽车SQUADRA CORSE的盾牌标志点缀。

在系统层面,Redmi K70 Pro冠军版打造了专属主题,也融合了Essenza SCV12的设计,具备统一的风格语言。

该机于12月21日首销,首销当晚闪电售罄,人气火爆。

核心配置上,Redmi K70 Pro冠军版采用2K OLED柔性直屏,搭载骁龙8 Gen3,电池是5000毫安时,支持120W闪充,后置5000万三摄,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

首销曾秒罄!Redmi K70 Pro冠军版现货开卖:45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