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播客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OS 17.4更新:播客应用新增转录功能

2024-01-31 10: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1日 消息:苹果公司在最新的iOS17.4更新中为Podcasts应用引入了一项令人期待的功能——转录。据官方宣布,这一功能将自动生成播客节目的文字稿,使用户能够更方便地获取内容。

image.png

初期阶段,转录功能将支持英语、法语、德语和西班牙语的节目,而随后将向全球范围内的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放。苹果公司表示,一旦新的节目上线,系统将自动生成文字稿,用户可立即收听节目,并在短时间内获得文字稿。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在文字稿处理过程中可能会存在短暂的延迟。

除了语言的覆盖范围外,官方还强调了一些细节。如果播客节目中使用了动态插入音频,并改变了节目内容,转录文本将不包含这些变动后的原始转录音频片段,同时也不包含音乐歌词。这一设计旨在确保转录内容的准确性和一致性。

对于用户而言,这一更新无疑提供了更便捷的使用体验。随着转录功能的逐步扩展,用户将在更广泛的语言范围内享受到这一便利。苹果公司的这一举措也进一步推动了播客行业的发展,使得节目内容更易于被理解和分享。

总的来说,iOS17.4中Podcasts应用的转录功能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智能和多元的播放体验,同时也推动了播客行业的全球化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