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中航未来丨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建设委员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2024-01-31 10: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哈幼专现代服务学院成功召开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建设委员会成立暨专业人才培养交流研讨会议。

会议旨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增强学校与行业、产业的融合。特邀学校、合作企业、用人单位领导和专家共同洽谈研讨。

参加会议的委员会专家有:

中航未来集团副总裁、华育中航总经理张鹏

中航未来集团教研总监、华育中航副总经理张利

华育中航副总经理张俊武

天之合(广州)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原首都机场专机楼地面保障部经理)孙瑞秋

参加会议的校方人员有:

哈幼专副校长于立新

现代服务学院院长刘翊

现代服务学院副院长郭勇慧

现代服务学院专业课全体教师

会议由现代服务学院安检教研室主任邓昕玥主持

建设委员会成立

会议由三项议题组成。

会议第 一项:副校长于立新致辞。

会议第二项:成立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

确定建设委员会主任:郭勇慧

副主任:张利、张俊武

秘书长:邓昕玥

委员:苏德洋、孙瑞秋、芦宇禄、秦瑶、赵琳、吴雨桐、赵一多、石亮

副校长于立新为各位专家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院长刘翊为委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专业建设探讨

会议第三项:委员会主任郭勇慧主持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建设探讨。

与会专家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质量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对专业发展给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

通过研讨会议,与会人员对专业建设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方向;将认真梳理会议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推动专业建设的改革和发展。

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建设委员会成立暨专业人才培养交流研讨会议圆满结束!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