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6创新没惊喜!郭明錤:最快iPhone 17才有重大变化

2024-01-31 08:2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1日消息,日前,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文表示,iPhone 16系列不会有任何重大设计变化”。

郭明錤预计,苹果最早要到2025年才会推出设计有重大变化的全新iPhone,以及更全面、更有差异化的生成式AI或应用程序。

这也意味着,采用全新设计、拥有更智能的AI要等明年iPhone 17系列才会看到。

前不久,投行巴克莱也预测,iPhone16系列可能不会有大的改变,没有更具吸引力的功能或升级。

iPhone 16创新没惊喜!郭明錤:最快明年iPhone 17才有重大变化

据爆料,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将升级更大显示屏,尺寸分别为6.3英寸和6.9英寸。

除此以外,iPhone 16系列预计会配备拍照专用按键,采用机械设计,支持触控可实现放大或缩小焦距。

同时,按键可根据手指压力改变功能,如轻按对焦,重按拍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