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远嫁女子过年想回娘家被公公扇耳光 丈夫做出这个举动

2024-01-29 17: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安徽一家庭中,一位远嫁的女子因为想回娘家过年,却遭到了公公的不理解和暴力相待。这位女子来自贵州,结婚三年来只回过一次娘家,将全部精力投入照顾婆家。然而,当她提出想回娘家过年的愿望时,公公却怒气冲冲地扇了她一巴掌,并且指责她嫁出去的姑娘不应总是想着回娘家。

女子在发文中表达了自己的委屈、伤心和失望,感慨远嫁的不易,指出远嫁如遇到好的家庭和明智的丈夫,会得到关爱和宠爱,但如果遇到不讲理的家庭,则可能会遭受歧视和不公平对待。

社交媒体上,有网友评论表示女子回娘家是她的权利,也是应该履行的义务,对公公的暴力行为表示鄙视。其中一位网友甚至指出,这一巴掌不仅打伤了女人的心,也打破了家庭的宁静,强调公公的霸道和不讲理。

在这场家庭风波中,女子的丈夫做出了令人感动的决定。得知妻子被打后,丈夫决定与妻子一起去看望娘家人,并计划在那里安家置业,以表达对妻子的歉意和忏悔。女子强调丈夫的决定是自愿的,没有任何威胁或教唆。

这一事件引起了社交媒体的热议,有人质疑是否为炒作,认为文章写作过于戏剧化,强调了自媒体的博眼球特点。在评论中,有人指出故事太过编造,质疑其真实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