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12Pro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 真我 12 Pro 系列手机官宣 2 月发布,搭载 64MP 潜望长焦

2024-01-29 16:5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realme 官方宣布其 12 Pro 系列手机将于本月发布。该系列新机配置强大,搭载了“6400万超光影潜望长焦”技术,在同档产品中堪称前所未有。此外,realme 12 Pro 以及 12 Pro 手机已经出现在 Geekbench 跑分库,分别搭载高通骁龙 6 Gen 1、骁龙 7s Gen 2 处理器。

据了解,realme 12 Pro型号由劳力士奢华手表设计大师 Olivier Saveo 合作打造,采用 CNC 切割金色凹槽表圈、抛光旭日纹表盘等经典元素。该机预计将于本月发布,并搭载 6.7 英寸 FHDOLED 屏幕,内置 5000mAh 电池,厚 8.75mm,重 196g。

影像方面,realme 12 Pro 搭载了 32MP 自拍镜头和 50MP 的 IMX890 主摄、8MP IMX355 超广角以及 64MP 的 OV64B 长焦镜头。其中,realme 12 Pro预计将采用“6400万超光影潜望长焦”,提供更强大的拍摄功能。

相关报道指出,realme 真我 12 Pro 和 realme 12 Pro 将于本月发布,并有望成为市场上最热门的智能手机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