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ArtImpostor最新资讯  > 正文

AI: Art Impostor官网体验入口 多人AI绘画派对游戏在线使用地址

2024-01-29 16:1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AI: Art Impostor是一款专为艺术爱好者设计的3- 8 人多人AI绘画派对游戏。作为一位进步的艺术家,你将指挥AI生成图像,即使没有审美天赋,也能轻松创作出令人满意的艺术作品。每局游戏只需 5 分钟,支持在Steam、Android和iOS之间进行多人联机对战!

截屏2024-01-29 下午4.01.07.png

点击前往AI: Art Impostor官网体验入口

AI: Art Impostor适合多种需求人群,包括与朋友一起玩、闲暇时间打发以及在手机上快速开局。在使用场景示例中,你可以和朋友组队相互猜测谁是画作的冒牌货,上班时间偷偷开一局,与同事一决胜负,或者在出差时在旅店无聊时,随手拿起手机来一局。

产品特色包括与世界各地的陌生人或通过房间ID与朋友联机,支持Android、iOS和PC之间的跨平台游戏。每场游戏只需大约 5 分钟,随时随地游玩。无需昂贵的高端电脑也可游玩。选择头像和风格,让你在游戏中与众不同。

无论你是艺术创作者还是想在休闲时光中尽情娱乐,AI: Art Impostor都是一个值得一试的AI绘画游戏。点击上方链接,体验这款富有创意和趣味性的绘画派对游戏,与朋友们一起挑战画作的真伪,尽情释放你的创造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