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9部电影官宣2024春节档:沈腾《飞驰人生2》贾玲《热辣滚烫》刘德华《红毯先生》在列

2024-01-29 17:0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9日消息,春节假期即将到来,一大波新片也将陆续上映。

电影 (3)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目前9部电影官宣定档2024年春节档,分别为《热辣滚烫》《飞驰人生2》《第二十条》《红毯先生》《我们一起摇太阳》《熊出没:逆转时空》《八戒之天蓬下界》《破战》《黄貔:天降财神猫》。

据介绍,《热辣滚烫》由贾玲执导,贾玲、雷佳音领衔主演,张小斐、沙溢、赵海燕、张琪、许君聪、卜钰、朱天福、刘宏禄主演,杨紫、李雪琴、沈春阳、沈涛友情出演,马丽、乔杉、魏翔特别出演。

《热辣滚烫》根据日本电影《百元之恋》改编,是一部喜剧运动类型影片,贾玲饰演的角色名叫乐莹”,经历种种磨难后投身拳击运动。

贾玲自述了为了这部影片角色减重100斤并增肌。

《飞驰人生2》则由韩寒编剧并执导,沈腾领衔主演,范丞丞、尹正、张本煜、孙艺洲领衔主演,魏翔、贾冰特别出演、郑恺友情出演。

该片讲述了昔日冠军车手张驰(沈腾 饰)沦为落魄驾校教练,过着靠脸吃饭勉强度日的生活。

不料天上掉馅饼,濒临停产的老头乐车厂厂长(贾冰 饰)主动提出赞助张驰组建车队再闯最后一届巴音布鲁克拉力赛。

面对这泼天的富贵,张驰蠢蠢欲动,而厂长背后真实的目的无人知晓带资进队的车手厉小海(范丞丞 饰),看似单纯善良却为何有着与之身份毫不相符的超强天赋?

张驰召集老朋友孙宇强(尹正 饰)和记星(张本煜 饰),与天才车手厉小海和总是考不过科目二的菜鸟驾校学员刘显德(孙艺洲 饰)组成了一个苦中作乐、鸡飞狗跳的草台班子,克服重重困难,笑料百出地奔赴赛场。这一次他将超越无数次出现在梦中的终点线

喜剧电影《红毯先生》原定于去年11月17日在全国上映,但后来改档至2024年2月10日大年初一上映。

《红毯先生》由宁浩导演、刘德华主演,影片入围第3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GALA展映单元。

电影讲述从影四十年的香港天王巨星刘伟驰为赢得影帝,与导演林浩合作拍摄农村题材影片,因此引发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荒诞闹剧,展现了娱乐圈的众生百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