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s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功能:多GPTs协同工作 @谁,谁出来干活

2024-01-29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OpenAI的新功能允许用户在对话中@不同的GPT,实现多个GPT协同配合完成任务。

2、该功能使得使用GPT的方式更加中心化,可以实现多个GPT的联动协作。

3、用户可以通过@不同的GPT完成复杂任务,如论文代码提取、PPT制作等。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9日 消息:OpenAI最新推出的功能引起了广泛关注,该功能允许用户在对话中@不同的GPT,实现多个GPT协同配合完成任务。这一改动可能带来的影响是巨大的,人们使用AI的工作流程可能就此改变,人们自己的工作方式也可能就此改变。

这一功能使得使用GPT的方式更加中心化,不同的GPT可以共享对话的上下文信息,按照自然语言提示去协同配合完成用户要做的任务的不同部分。用户可以通过@不同的GPT完成复杂任务,如论文代码提取、PPT制作等。在灰度测试阶段,已经有人体验到了这一功能带来的惊人效果,而还有更多人在焦急等待全量上线。

image.png

该功能的亮点在于多个GPTs 的联动,用户可以通过@不同的GPT完成复杂任务,如论文代码提取、PPT制作等。用户可以通过@不同的GPT完成复杂任务,如论文代码提取、PPT制作等。

新功能的出现改变了使用GPTs的方式,使得用户可以更加高效地完成复杂任务,这也是GPT Store为何不只是一个新的App Store的原因。这一功能的出现改变了使用GPTs的方式,使得用户可以更加高效地完成复杂任务,这也是GPT Store为何不只是一个新的App Store的原因。

使用中发现,尽管这些GPTs会带着它们设定的对话模式和打招呼的方式进入用户的群聊,但用户进入群聊后,并不需要做任何调整,本质上用户还是在和同一个ChatGPT聊天,而非和不同的机器人聊天。这一功能可能比GPT5还要影响深远,可能是人们一直期待的“AI Native”的真正雏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