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Siri正在使用OpenAI的ChatGPT测试新功能

2024-01-28 12: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最新的 iOS 17.4 Beta 1 更新,苹果公司正在继续开发基于大型语言模型技术的新版 Siri,并借助 OpenAI 的 ChatGPT API 进行内部测试。具体来说,iOS 17.4 中包含了一个名为 SiriSummarization 的私有框架,该框架可以调用 OpenAI 的 ChatGPT API,这似乎是苹果用来测试新人工智能功能的工具。

在系统提示中,我们看到了多个 SiriSummarization 框架的示例,“请总结”、“请回答这个问题”和“请总结给定文本”等内容都被提及了。此外,在收到 iMessage 或短信形式输入时该如何处理这个问题上也有相关提示。这与彭博社此前的报道相符,彭博社曾报道称苹果计划整合 AI 功能到 Messages 应用中,以便能够回答用户的问题。

SiriSummarization 框架可以使用设备上的模型进行文本摘要,并且看起来苹果公司正在使用他们自己的人工智能模型来支持这个框架,并且在内部对其进行测试。而这些模型包括本地和云端的 AjaxGPT 版本模型。

通过代码分析,我们可以看出苹果公司在测试四种不同的人工智能模型,其中包括本地和云端的 AjaxGPT 版本模型。虽然目前还无法确定这些更新是否会在最终版本的 iOS 17 中出现,但可以肯定的是,随着 AI 技术的发展,苹果公司将继续探索如何将它们融入到他们的产品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