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SU7搭档!小米平板7系列参数曝光

2024-01-27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7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小米平板7系列参数。

据悉,小米平板7系列采用12.45英寸LCD屏幕,屏幕纵横比为16:10,刷新率是144Hz,搭载高通骁龙8 Gen2移动平台,支持120W有线闪充。

这款设备出厂预装澎湃OS系统,这是小米史上最强悍的平板电脑,它将与小米汽车SU7协同联动,带来更多玩法。

具体而言,小米澎湃OS内置妙享桌面,小米平板7系列与车机可以无缝流转各项应用,小米生态应用可以无缝上车”,通过平板和车机的跨端无缝连接,用户体验更直观更流畅。

在小米SU7后排位置,小米平板7系列装上后就能与车机展开联动。

有了澎湃OS系统,小米平板、小米汽车真正实现生态融合共享,人车家完美闭环,方便快捷。

这款平板设备最快会在2月底登场,小米年度影像旗舰小米14 Ultra也将会同台发布。

小米SU7最佳搭档!小米平板7系列参数曝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