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alme Note 50发布!Note系列机型 约售460元

2024-01-25 18: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realme Note 50在菲律宾正式亮相,标志着realme全新系列的开始。正如公司负责人所确认的那样,Note系列将推出高性价比的产品。Note 50采用了与去年推出的realme C53相似的设计风格,并搭载了5000mAh电池、6.74英寸HD 显示屏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

这款手机在菲律宾售价约为人民币460元,配置上搭载了6.74英寸IPS HD 显示屏,分辨率为1600×720像素,刷新率高达90Hz,并支持180Hz触摸采样率。处理器方面,采用紫光展锐T612 GPU支持,并配备了4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进行扩展。

realme Note 50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realme UI T版本操作系统,并支持4G VoLTE、Wi-Fi 802.11 ac、蓝牙5.0、GPS和USB Type-C端口。该手机还配备侧装指纹传感器以确保安全,同时搭载了50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10W充电。

影像方面,Note 50配备了1300万像素主摄镜头、LED闪光灯以及黑白深度传感器。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可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功能,并具备IP52防尘防水等级。

值得一提的是,realme Note 50目前已在菲律宾上市销售,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在国内市场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