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传递向善力量,BAA亚联公务机荣膺第十三届公益节公益践行奖

2024-01-25 13: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第十三届公益节暨 2023 年ESG影响力年会在北京举行,BAA亚联公务机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凭借“BAA梦想的翅膀”公益项目以及在公益领域的持续深耕,荣获“年度公益践行奖”,总裁李博锴荣获“年度商业领 袖”。

这是BAA亚联公务机连续四年获得公益节奖项,四年来,公益节见证了BAA亚联公务机在公益领域的步步践行,也表达了社会各界对该企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高度认可。

深耕公益事业,用爱守护童梦启航

BAA亚联公务机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使命,以爱与关怀肩负社会责任,通过积极筹备“BAA梦想的翅膀”系列公益项目,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在 2023 年双旦之际,BAA亚联公务机面向全体员工,发起了“爱心双旦 旧物传情”公益捐赠项目,广泛征集包括书籍、文具在内的各类学习用品,并将这些学习用品送往青海等地区的学校,为那里的孩子带去来自全体BAA亚联公务机员工的关爱和祝福。

第三届“BAA梦想的翅膀”系列公益项目开展以来,捐赠箱的重量每天都在增加,并且有一些物品来自大家的自发采购,充分体现了BAA亚联公务机在企业内已形成了社会责任感和公共道德意识的良好风气。三年的公益承诺践行,BAA亚联公务机全体员工携手共进,未来BAA亚联公务机将继续为孩子们传递涓涓爱意。

创新经营模式,传递行业核心力量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公益如此,企业发展也是如此。本届公益节再次通过颁奖礼的方式,向传递行业核心力量的企业致敬。国内公务机市场已步入深度变革新阶段,BAA亚联公务机始终致力于开拓创新经营模式、搭建完整的行业生态链条,强调落实公务机航空安全,推动我国公务机行业的生态系统发展。

基于国内公务机市场在产品、营销、生态、产业链方面存在的制约,BAA亚联公务机搭建“BAA|亚联技术”平台,以自有机库运作公务机定检、维修、保养一站式服务,开启多元化运营生态布局,积极促成高校的校企合作,培养后备人才,传递行业核心力量。

总裁李博锴表示,面对当前公务机市场新机遇,BAA亚联公务机将立足产品创新,整合各环节产业链资源,与各方共同打破制约因素,寻找发展新路径。同时,BAA亚联公务机也将聚集创新力量,做“商业向善”的推动者。

作为亚太地区相当影响力的公务机运营商之一,BAA亚联公务机将从“年度公益践行奖”再出发,发挥自身企业优势,致力于提升全行业安全运营水平,深化公益事业,传递向善力量,展示中国公务航空的蓬勃发展之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