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骁龙8 Gen4进度超前:小米15系列首发 有望9月份量产

2024-01-25 11: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5日消息,据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高通骁龙8 Gen4目前内测进度不错,直曲双旗舰可能9月就会进入量产阶段”。

据悉,骁龙8 Gen4移动平台首次采用台积电3nm工艺,而且CPU核心将不再使用Arm公版架构,而是采用自主研发的Nuvia架构,预计其CPU和GPU性能将显著提升。爆料中提到的新机大概率就是小米15系列,直曲双旗舰”是这两年小米一直坚持的策略,而小米15系列很可能再次拿下骁龙8 Gen4的首发。

其中,小米15的部分参数此前已经曝光,搭载6.36英寸华星直屏,分辨率为2760*1200,也就是1.5K,全屏峰值亮度达到1400nit。

支持最新的分区1-120Hz LTPO刷新率,屏幕可以分区域来定义刷新率,IC功耗节省15-20%。

另外,新屏幕将继续维持四边极窄的方案,推测边框会维持目前的1.61mm左右,但会实现物理四等边。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小米龙晶玻璃只用在了Pro版本上,明年大概率会下放到标准版。

龙晶玻璃的维氏硬度达到了860 HV0.025,作为对比,iPhone 15系列上的超瓷晶玻璃硬度为814 HV0.025,华为昆仑2代是830 HV0.02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