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剪映最新资讯  > 正文

剪映推出AI音色克隆功能 录制5秒声音即可完成克隆

2024-01-25 09: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5日 消息:剪映推出了 AI 音色克隆功能,对于 AI 声音创业公司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这项功能通过录制5秒的声音来克隆用户的声音,效果非常接近原声。对于其他的 AI 声音公司来说,面对剪映这样的巨头产品,竞争压力非常大。

image.png

用户只需在“文本朗读”功能中录制5到10秒的声音,就能实现音色克隆。目前,该功能还在小规模测试中,或许很快就会全量上线。

剪映拥有强大的生态和用户体验,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这对于 AI 声音创业公司来说意味着他们需要面对一个非常强大的竞争对手,必须要找到自己的差异化竞争点才能生存下去。否则,他们有可能陷入慢性死亡的状态。

AI 声音领域的竞争非常激烈,只有具备技术上的差异化和创新,才能在这个领域立足。

不过,剪映的AI音色克隆功能虽然很容易实现音色克隆。但从另一方面来说,这也存在潜在的安全风险,因为一旦放开克隆,就有可能被利用进行欺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