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大腿险遭钢筋贯穿!荣耀X50阻挡救命太关键:手机弯了还能用

2024-01-24 20: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4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日前,一位河南女子遇到了惊险”一刻,自己大腿险些受伤。

该女子表示,她在工地被铁架绊倒,铁架上的钢筋又不巧落下,砸中女子大腿侧面,幸运的是钢筋被兜里的手机挡了一下,人安全无事。

从视频来看,该女子使用的手机为荣耀X50,屏幕在挡完钢筋后有了明显伤痕,并且机身也已弯曲。

不过,手机屏幕并未被钢筋贯穿,如果手机没有阻挡住,女子大腿可能就会被钢筋刺穿。

另外,虽然屏幕受损、机身弯曲,但手机还是能够使用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荣耀X50为自己挡钢筋后,该女子直接在荣耀店换了一台荣耀Magic6 Pro,足以看出对荣耀品质的信赖。

据悉,荣耀Magic6全系列配备荣耀巨犀玻璃,抗摔能力比荣耀X50还有更强。

官方表示,对比iPhone超瓷晶玻璃,荣耀巨犀玻璃整体抗跌能力提升30%,并且抗跌效果和华为Mate 60系列昆仑玻璃持平。

据了解,荣耀巨犀玻璃在大理石、柏油路面、砂石路面等恶劣场景下,能实现全场景抗跌能力提升10倍的效果,并通过瑞士SGS多场景金标五星抗跌耐摔认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