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长沙暴雪男子高速堵车路边煮面充饥 电动车主心态崩了:不敢开空调...

2024-01-24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4日消息,冬天对于电动车来说,是非常不友好的。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男子开车返乡途经长沙时突降暴雪,在高速上崩溃堵车7小时,路边用燃气炉煮泡面充饥,而高速上停着的电动车成为了亮点。

从现场视频看,电动车车主们成为了网友心疼的对象,这么冷的天,空调不敢开,还敢外接电磁炉,这可怎么办?

其实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之前的统计显示,新能源车在西北东北销量仅占全国5%,而这个地方的用户对电池的耐寒性要求更高。

事实上冬天对于电动车是非常不友好的,不过更无语的是,消费者买车的时候,销售普遍会告诉他们CLTC续航成绩,一些诚实的会告诉车辆的WLTC续航或者真实续航会打7-8折左右。

大部分消费者不具备对专业续航参数分辨的能力,只是在实际用车时发现,怎么开续航也到不了车企宣传的那个成绩,于是就产生了心理落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