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顶配卖将近3万元!曝苹果已售出18万台Vision Pro

2024-01-23 20: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3日消息,分析师郭明錤透露,苹果售出了18万台Vision Pro

这款设备在预购开始不久后就被抢购一空,所有版本发货时间都推迟到了3月份。

值得注意的是,预购时间过了48小时,发货日期依然是3月份保持不变,这说明Vision Pro的需求正在减少。

相比之下,iPhone在预购开放后不久就售罄,发货时间一般会持续往后延,这意味着需求在市场持续增加。

郭明錤还表示,苹果今年出货50万台Vision Pro难度不大,但是苹果面临的一个关键问题是,Vision Pro仍然是一个非常小众的产品。

售价方面,Vision Pro提供了256GB、512GB和1TB三种版本,售价分别是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36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6万元)、38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