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亚迪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3月卖出3.48万台 比亚迪海鸥成代步神车:不到1年累销超36万台

2024-04-02 21:0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比亚迪汽车官方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旗下海洋网微型电动车海鸥卖出了34830台,而自去年4月底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到了364986台,月均销量超3万台!

3月卖出3.48万台 比亚迪海鸥成代步神车:不到1年累销超36万台

上个月初,海鸥荣耀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6.98-8.58万元,相比于老款降价4000元,性价比进一步提高。

在售的海鸥荣耀版相较于老款,外观内饰没有发生改变,新增了一款北冰蓝外观 深海蓝内饰,其长宽高3780*1715*1540mm,轴距2500mm,基于纯电平台打造,拥有不俗的车内空间。

配置有所改动,入门车型活力版配15 英寸钢制轮毂,另外两款车型采用16英寸铝合金轮毂、LED前大灯、仿皮方向盘、手机无线充电、主驾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功能等,全系标配蓝牙和NFC钥匙、4G车机联网功能、在线智慧精准导航。

此外,该车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飞翔版拥有前排座椅侧气囊)、前后贯穿式侧气帘、3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系统、定速巡航

顶配飞翔版还可选自适应巡航控制(ACC)、自动紧急制动(AEB)、车道偏离预警(LDW)、交通标志识别(TSR)、前向碰撞预警 (FCW)、智能远近光灯辅助(AFL)。

海鸥搭载一台55千瓦功率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135牛米,0-50km/h加速时间为4.9秒,配备30.08kWh和38.88kWh两种规格电池,续航里程分为305公里和405公里,支持直流快充,30分钟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