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TX 4090假卡太嚣张:居然用RTX 4080芯片 还是烧坏的

2024-01-22 22:4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2日消息,无论国内还是国外,RTX 4090经常一卡难求,这就给不法分子留足了空间。一位国外玩家在亚马逊上买了一块RTX 4090,送检后发现它居然用的是RTX 4080 GPU芯片和PCB电路板。

最初检查的时候,这块卡的供电接口烧毁了,背部固定支架一个螺丝位的PCB也出现损伤,看起来问题并不大。

但是拆开散热器,才是真正的惨不忍睹。

GPU芯片编号为AD103-300-A1,这明显来自RTX 4080,而且芯片还是坏的,似乎是烧了。

整个PCB也是取自RTX 4080,部分显存散热垫消失不见,不少元器件都得更换,就连螺丝安装都非常敷衍。

最终,维修机构给出的结论是:修啥修啊,扔了吧。

之前还出现过用笔记本移动版RTX 4090芯片冒充桌面版的,在香港还有玩家买到过只有RGB灯而没有芯片的二手RTX 4090,被骗了1.5万港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