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赋能物流生态发展,拓保软件斩获全球知名快递公司“年度服务标杆奖”

2024-01-22 13:3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拓保软件凭借在物流生态领域领先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多元化数字服务能力,荣获全球知名快递公司颁发的“2023年度服务标杆奖”。面向物流领域,拓保软件提供供应链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质降本增效,实现业务流程自动化。此次荣获物流客户的赞誉,是市场对拓保软件专业的物流解决方案及全面综合服务能力的认可。

专业数字化服务 荣获行业高度认可

2023年,拓保软件高度重视在物流领域的科技研发,在智能算法、智能识别、路径规划调度等方面不断创新突破,并加强大数据、云计算、AI、物联网IoT等数智化技术在产品上的创新应用,打造全链数字化服务,并通过完善的服务网络布局,助力客户供应链全程、全渠道的数字化、可视化、智能化。

此外,拓保软件协助客户在数据生态建设、AI智慧决策、数字化仓储等方面不断创新,提升物流各环节的运转效率,在下单、收派、中转、运输等多个环节实现技术的创新落地,并在货运APP、路径规划、大数据预测、供应链订单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打造物流领域的“智慧大脑”,实现物流系统状态感知、实时分析、科学决策和准确执行,形成集智能仓储、销售预测、大数据自助分析于一体的智慧物流体系。

科技赋能高发展 夯实数字服务底座

自成立以来,拓保软件始终注重标准化流程和管理体系的建设,构建了体系化信息技术服务能力,从信息安全管理、研发管理、质量保证等全方位为客户提供安全有效的产品和服务,并充分利用广泛的行业基础和强大的资源优势,全力推进构建数字化场景服务全生态体系,为给客户提供标准化可信赖的IT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面向物流领域,拓保软件加大人才队伍建设,通过队伍择优化、培养专业化,不断创新人才招募和培养模式,以数字化方式重新构建企业与人才管理的模式,促进了传统人才向数字化人才转型。此外,拓保软件将校企合作提上战略日程,未来将积极与高校合作,产教融合,吸引更多高端人才加入,并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努力创造良好的企业文化,建立完善的员工培训体系机制及薪酬福利待遇,为员工成长创造良好的发展平台和空间,让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更好更快蓄能。

未来,拓保软件将继续以精耕务实的态度和行动,探索更多的物流场景和应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数字化服务和解决方案,深度共创,协同共融,围绕物流生态上下游数字化贯通与有效协同,助力物流产业生态圈的搭建和扩展,更好的满足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创造更多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为时代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