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Stefano Rivera分享交互式“MR木偶秀” 利用ChatGPT+Midjourney+Figmin制作

2024-01-22 10: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2日 消息:Stefano Rivera分享了利用AI工具制作交互式“MR木偶秀”。利用ChatGPT进行创意和内容策划。Dall-E3和Midjourney生成2D图像。使用tripoai将2D平面图像转化为3D渲染效果。使用Figmin制作场景。音乐由@suno_ai_作曲,语音由elevenlabsio提供。

QQ截图20240122104609.png

完整视频可点此查看:https://twitter.com/easyldur/status/1748094127710114261/video/1

该项目的制作步骤和使用的技术如下:

1、利用ChatGPTapp进行创意头脑风暴和内容策划。使用OpenAI的Dall-e和midjourney生成2D图像。音乐由suno_ai_作曲,语音由elevenlabsio提供。

2、虚拟对象和场景的生成。使用tripoai的模型,将2D平面图像转化为3D渲染效果。这个过程涉及将传统的平面图像通过算法转换成立体的3D图像。

3、场景构建。使用Figmin工具,在室内环境中创造和布置虚拟对象和场景。Stefano特别感谢Javier Davalos提供的带有新光线投射功能的Figmin预览版。

故事灵感源于2024年韩国的生肖动物——蓝龙,是对这一文化符号的致敬。

最后是发布和分享。Stefano表示将很快发布该项目的详细工作流程,以供他人参考和学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