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Max最新资讯  > 正文

仅剩10%电量手机在尔滨掉电有多快:iPhone不到3分钟关机 荣耀Magic 6撑了11分半

2024-01-19 13:3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9日消息,今日,荣耀姜海荣发微博表示,去尔滨还得是荣耀Magic 6系列手机,并称该系列手机是尔滨必备手机。

苹果,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与此同时,姜海荣在此条微博下配了一段《户外低温低电极限的续航测试》的视频。

从视频展示来看,荣耀Magic 6和iPhone 15 Pro Max,同样在哈尔滨零下20℃、且都剩10%的电量条件下,进行测试。

测试结果显示,iPhone 15 Pro Max在2分57秒时就没电关机了,而荣耀Magic 6手机此时已撑了11分33秒,且还保留2%的电池容量。

姜海荣表示,荣耀Magic 6系列手机搭载的是第二代青海湖电池,其电池容量最高可达5600mAh,并且该手机在全新自研能效增强芯片HONOR E1、荣耀都江堰电源管理系统的加持下,面对尔滨的低温环境,会有惊艳表现。

根据此前报道,荣耀第二代青海湖电池技术,可以实现芯片级的实时电压监测,使能效管理精度提升3倍。

在持续播放视频方面,20℃的常温环境下,荣耀Magic 6实现了21.7个小时的视频持续播放,相比于iPhone 15 Pro Max的14.7小时领先了47%。

在-20℃的低温环境下,荣耀Magic 6实现了连续视频播放20.1小时,相比于iPhone 15 Pro Max的12.1个小时领先66%。

此外,近日也有网友发帖称,在哈尔滨等低温地区,iPhone电池容量容易失灵影响使用,甚至会冻坏”。

对此苹果客服回应,手机掉电快和低温有一定关系,目前苹果的确还没有一个根本解决方案。客服还建议把手机放在离自己皮肤较近的地方,可稍微维持一下温度,但是不能直接与暖宝宝接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