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Vision Pro今晚9点开始在美国接受预订 员工购买可享受25%折扣

2024-01-19 13:42 · 稿源: TechWeb.com.cn

1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在上周已宣布,他们在去年6月5日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的头显产品Vision Pro,将在太平洋时间1月19日凌晨5点,开始在美国市场接受预订,2月2日正式上市。

太平洋时间1月19日凌晨5点,对应的北京时间就是今晚9点,这也就意味着美国期望购买这一苹果全新产品的消费者,在今晚9点就可以开始预订。

由于苹果员工此前在购买公司的产品时,会有一定的折扣,即将上市的Vision Pro是否会有折扣,也是外界所关注的。

而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苹果员工在购买售价较iPhone、iPad等产品更高的Vision Pro时,仍会有折扣。苹果已在一份备忘录中告知员工,购买Vision Pro可以享受25%的折扣。

按苹果公司公布的3499美元的起售价,苹果员工在购买时,起售价就将是2624.25美元,较其他消费者低874.75美元。

虽然外媒在报道中提到,苹果给予员工的Vision Pro购买折扣,要低于HomePod、Apple Watch等新品的50%,但考虑到更高的价格,最低的折扣都接近875美元,相当于一部入门版iPhone 15 Plus的售价,并不算低。

而除了25%的折扣,苹果员工在购买时,还可享受其他的优惠。外媒在报道中就提到,苹果员工每三年获得的500美元Mac购买优惠,也可用于购买Vision Pro,有视觉矫正需求的员工购买处方镜片的费用,苹果也计划报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