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计划直接在 Bard 中添加 AI 图像生成器

2024-01-18 09: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8日 消息:在搜索生成体验(SGE)和幻灯片之后,Google Bard 即将推出自家的图像生成器,为用户提供更广泛的创意空间。根据未发布的 Google Bard 变更日志(日期为1月18日)显示,用户可以通过Bard轻松地创作出令人惊艳的图像。

与其他工具一样,Bard 提供了一个简便的创作过程,用户只需输入几个单词即可将他们的想象力变为现实。这一功能将由 Google 的 Imagen 系列模型提供支持,为用户提供高质量、逼真、高分辨率、美观的图像。在去年12月,Google 推出了 Imagen2,旨在显著提高图像质量,特别适用于企业用例,如徽标生成或创建带有文本叠加的图像。

QQ截图20240118091915.jpg

谷歌搜索在10月份推出的类似图像生成器不同,Google Bard 的图像生成器将作为 Duet AI 的一部分,加入到 Google Slides 和 Meet(用于自定义背景)中,为用户提供更多个性化的图像生成功能。这一服务的易于访问性使用户能够轻松地在各种场景中使用图像生成器,拓展了视觉创作的可能性。

值得注意的是,类似于SGE,Google Bard 图像生成器同样注重用户安全。它不会生成有害、误导性或露骨内容的图像,而且对于带有名人或逼真面孔的提示也会进行屏蔽。每个生成的图像都配备有元数据标签和嵌入/不可见水印,以确保图像的安全性和来源可追溯性。这一安全功能的引入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安心的使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