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NVIDIA Reflex游戏突破100款!玩家时间超114万年

2024-01-18 07: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7日消息,NVIDIA官方宣布,随着《层层恐惧》(Layers of Fear)、《人渣》(SCUM)、《自杀小队》(Squad)的加入,目前已有超过100款游戏支持NVIDIA Reflex超低延迟技术。

该技术诞生于2020年9月,达成破百成就只用了3年4个月。

Reflex技术通过SDK和驱动优化,让游戏引擎即时完成渲染,消除GPU渲染时的等待,并减轻CPU压力,得以大大降低系统延迟,可低至10毫秒级别,从而帮助玩家更迅速地作出反应,尤其是可以在多人竞技比赛中发挥更佳水平。

目前,排名前10的竞技射击类游戏,已有9款支持Reflex。

90%以上的GeForce玩家,都在支持的游戏中开启了该技术。

仅仅在2023年,就有5000多万GeForce玩家以更快的响应速度,投入了超过100亿小时的游戏时间,相当于114多万年。

Reflex技术的应用不仅限于游戏,比如显示器可以带来最高的刷新率和出色的图像清晰度,游戏鼠标也能提升游戏体验。

就在最近,全新的Reflex HyperX Pulsefire Haste 2 Mini无线游戏鼠标发布,重量仅为59克,支持高达26000 DPI。

此外,DLSS还在继续高歌猛进,《死亡信号》(Dead Signal)、《幻兽帕鲁》(Palworld)都支持DLSS 2,《战盟1944》(UNITED 1944)支持DLSS 2、DLAA,《谁是艾比》(Who is Abby)支持DLSS 3和光线追踪。

NVIDIA Reflex游戏突破100款!玩家时间超114万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