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1岁哈佛辍学生开发的生活伴侣式AI项链预售火爆

2024-01-17 09: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7日 消息:21岁的哈佛大学辍学生Avi Schiffmann近日带来了一项新型可穿戴AI产品,名为Tab AI项链。用户可以将这款项链挂在脖子上,通过麦克风和电池,全天候记录周围的对话,持续30小时,并通过蓝牙传输音频到手机和云端。

QQ截图20240117090947.jpg

自2023年10月开始接受预订以来,Tab AI已成功吸引了10万美元的预售款,每件售价600美元,包括每月50美元的一年服务费。该产品的差异化策略在于全天候监听用户声音,并通过大模型技术分析用户的全部生活内容,旨在成为智能生活伴侣,与传统的运动和健康追踪设备有所不同。

QQ截图20240117091014.jpg

Avi Schiffmann曾在17岁时创建了一款成功的COVID-19追踪网站,并在19岁时创立了帮助乌克兰流离失所者的非营利网站“Ukraine Take Shelter”。作为Tab AI的创始人,他计划将其打造成一个能够“默默守候”的AI伴侣,类似于ChatGPT,能够提供无评判的透明关系,成为用户的创意伙伴、生活教练或治疗师。

Tab AI的设计重点是如何将对话转化为有价值的洞察,Schiffmann表示,如果Tab AI能够提供足够有用的信息,用户将更容易接受持续被录音的现实。这款AI项链的成功预售也突显了对于全新智能穿戴设备的市场需求。

QQ截图20240117091029.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