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卢伟冰:小米新品手机K70E每日点击量位居海外市场名 热度登顶

2024-01-16 19: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6日消息,今日,卢伟冰发微博称,小米新品手机K70E每日点击量位居海外市场第一名。

他提到,近期小米Note 13系列手机在海外市场发布,热度非常高

其中,小米旗下Poco系列机型是在海外市场,主打性能赛道的机型。且该子品牌手机主要在在电商渠道销售。小米新品手机X6 Pro(也就是国内的K70E)在海外市场热度登顶

据海外市场每日点击量数据,在Top10的点击量榜单中,小米共有5款手机上榜

小米 Poco X6 Pro每日点击量为58000,位居榜首;小米 Redmi Note 13 Pro每日点击量为37728,位列第三。

小米Redmi Note 13 Pro 每日点击量为32039,位列第四;小米Poco X6每日点击量为31324,位列第五。小米Redmi Note 13每日点击量为25324,位列第9。

卢伟冰:小米新品手机K70E每日点击量位居海外市场第一名 热度登顶

据悉,小米X6 Pro(国内K70E)拥有90W旗舰充电、5500mAh超大电量,续航时间长,机身薄至8.05mm,且出厂就搭载了小米澎湃OS系统。

据此前报道,小米手机销量稳居全球第三。Canalys智能手机市场初步分析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小米以13%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三;2022年第四季度,小米以11%的市场份额,依旧排名第三。

对此卢伟冰表示,小米手机逐渐缩小和苹果三星差距,全球逐步形成苹果、三星、小米头部品牌格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