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卢伟冰谈小米SU7对行业贡献:对纯电有顾虑的用户开始向往纯电

2024-04-10 07: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小米集团的卢伟冰表示,若干年后回顾小米SU7汽车行业的贡献,也许是加速了产业从early majority到 late majority阶段的迁移,使对纯电汽车持有顾虑的用户开始向往纯电车。

据悉,小米SU7的单电机标准版车型拥有最大功率220千瓦,配备了73.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根据CLTC标准的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

而单电机PRO版车型配备了94.3kWh的电池,纯电续航里程达到830公里。

双电机四驱版车型最大功率为49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838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2.78秒,装备了101kWh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根据CLTC标准的续航里程可达810公里。

在充电方面,小米SU7充电15分钟即可续航350km,而SU7 Max充电15分钟后续航可达510km。

雷军表示,小米SU7在高速行驶4至5小时时表现出色,平时上班一周只需充电一次即可。

卢伟冰谈小米SU7对行业贡献:对纯电有顾虑的用户开始向往纯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