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Urtopia推出智能自行车与ChatGPT集成,将用户健身与AI融合

2024-01-16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6日 消息:近日,Urtopia公司首席执行官张欧文在CES上展示了该公司最新推出的智能自行车及智能环,引入了ChatGPT集成,将用户的健身体验与人工智能融为一体。

据悉,Smartbar是Urtopia自行车的亮点,通过LTE和蓝牙连接到智能手机,并搭载了ChatGPT,使骑手可以通过语音命令与电动自行车进行直接互动。这项技术不仅提供了语音命令的便利,而且无需智能手机即可利用ChatGPT的功能。

自行车 骑行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最新的Urtopia自行车不仅仅是交通工具,更是移动教练、智能伴侣和声控助手。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命令告诉自行车目的地和期望的骑行距离,ChatGPT将为其规划最佳自行车路线,并通过显示屏和语音指导引导骑手沿着该路线骑行。

即将推出的Urtopia智能环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教练体验,通过收集健康数据,包括睡眠阶段,与骑行数据同步,为用户提供针对其当前健康状况优化的骑行体验。根据用户的睡眠质量和恢复水平,自行车会调整提供的电动帮助水平,实现个性化的健身计划。

智能环还充当自行车的安全钥匙,确保只有用户在附近时才能解锁并准备骑行,同时提供安全功能,如自动关闭和激活防盗功能。

目前,Urtopia Carbon1Pro已经开始接受预订,价格为2,499美元(预订折扣500美元),计划在3月份开始发货。Urtopia Fusion GT和Urtopia智能环预计将于2024年7月上市。购车者还可享受一年的免费eSIM服务,随后的服务费用为39美元,用户可以通过Utopia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查看所有健康数据和骑行记录等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