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alme 真我 12 Pro 规格曝光:骁龙 7s Gen 2 处理器 IMX890 主摄

2024-01-13 17:5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月12日,realme真我12 Pro系列手机将在中国、印度等市场推出。现在,Pro 机型的更多参数曝光。

据博主爆料,真我12 Pro 预计搭载了骁龙7s Gen 2处理器,并且后置镜头包括IMX890主摄、IMX355广角以及OV64B长焦。值得注意的是,realme已经确认OV64B长焦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 6倍无损变焦 120倍数字变焦。

根据官方公布的海报显示,真我12 Pro系列机型采用了居中大圆镜头 海蓝色素皮 竖线菱锻纹理设计,并且还有一款与奢华品牌劳力士联名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骁龙7s Gen 2处理器采用4颗2.4GHz的Cortex-A78大核和4颗1.95GHz的Cortex-A55小核,GPU为Adreno 710。在国内市场上市的Redmi Note 13 Pro手机便采用了这款处理器。

此外,IMX890传感器在各大机型中都享有盛誉。例如真我GT5、一加ACE 2 Pro、OPPO K11等机型都将其用作主摄传感器。

目前,真我12 Pro系列手机的发布时间尚未公布,但是我们可以期待着它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