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无人居住出租屋飘出恶臭邻居担忧 真相揭露:一只狐狸在作怪

2024-01-13 10:32 · 稿源: 快科技

1月13日消息,无人居住的出租屋内突然连续多日飘出阵阵恶臭,周围邻居苦不堪言,更加为其担忧不已,这背后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据报道,近日上海闵行警方接江川东路某小区居民报警,称同楼一户租客家中散发出恶臭,周围邻居忧心忡忡。

民警找房东打开房门发现,客厅的各式家具全部破损不堪,散乱一地,地板上到处是排泄物,房屋中弥漫着一股恶臭味,此时又有居民反映在小区地库曾看到一只疑似狐狸的小动物出没。

经过调查,租客小陈饲养过一只宠物狐狸,由于小陈前几天出差不在家,导致狐狸逃出笼子大闹天宫”,因其没有合适的饲养条件,民警已将狐狸送到了宠物救助站妥善安置。

官方提醒,狐狸属于犬科类动物,比较凶猛,无论是否属于保护动物,都不建议当成宠物来养,如果和它们不期而遇,不要擅自追赶或抓捕,以防被攻击受伤。

网友:我算是理解为何很多房东不愿意租户养宠物了;确实不负责,养宠物不算啥,但给别人带去麻烦和困扰就说不过去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