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公司称春节放假49天 网友:想应聘 享受超长假期

2024-01-12 13: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春节即将来临,打工人们即将迎来期盼已久的8天假期。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有一家公司竟然给员工放了49天的长假,这无疑是对打工人们最好的慰藉。这一消息迅速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热议,让许多网友羡慕不已,甚至有人表示想要立刻去应聘。

据了解,这家位于西安的公司决定放长假的原因是因为冬季气温较低,不利于农场工作的开展。从2024年1月1日至2月18日,员工们都可以享受这个超长的假期,而这段时间正是农历春节期间。

除了放假之外,公司还决定在假期期间照常发放员工的基础工资,这一人性化的举措更是赢得了员工们的感激和赞誉。公司还特意发布了假期期间的注意事项,确保员工们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假期。

网友们纷纷表示羡慕,有人调侃道:“怎么才能让老板看到这条消息?”还有人说:“49天带薪假期,不敢想象有多幸福。”更有不少人表示明年就要投简历到这家公司工作。

气温较低工作不便!西安一公司称春节放假49天:网友想应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