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Magic6系列首发自研射频增强芯片C1 :信号领先iPhone 15 Pro Max

2024-01-12 07:0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1日消息,荣耀CEO赵明宣布,荣耀Magic6系列首发搭载荣耀自研射频增强芯片C1 。

据了解,荣耀工程师团队构建了完整的测试、验证闭环,构建系统的开发和自动化验证环境,提供稳定且高性能的天线调谐和切换控制能力。

基于荣耀团队自身对通信的深入理解和前段的积累的研发经验,对天线布局设计做了优化,通过自研射频增强芯片C1 ,荣耀Magic6系列能够进行系统级天线调谐和切换,让天线能力动态根据用户场景调优,让它在传统信号弱势场景得以全面优化。

经官方测试,荣耀Magic6系列可实现天线发射收益最大提升51%,天线接收收益最大提升41%。

具体到应用场景,像地库、地下室等弱信号场景下,荣耀Magic6系列能实现快速回网,直播不卡顿。

在高速移动的地铁上,频繁的信号塔切换,荣耀Magic6系列依然能保证视频体验的流畅。

出电梯后荣耀Magic6系列信号也能快速恢复,游戏连续性更好;弱网下通话保持时长遥遥领先。

经实测,荣耀Magic6系列和iPhone 15 Pro Max在京沪高铁、北京10号线等高铁、地铁场景比拼中,荣耀Magic6系列表现都远远好于iPhone 15 Pro Max。

另外,荣耀Magic6 Pro支持非常丰富的5G频段,包括在SA独立组网模式下支持20个频段,NSA非独立组网模式下支持19个频段,携带荣耀Magic6 Pro,可以在世界大部分国家和地区,轻松实现只换卡不换机的全球漫游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