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罗永浩指责荣耀任意门抄袭锤子 荣耀回应:自主独立研发的功能

2024-01-11 15:56 · 稿源:站长之家

在昨日举办的发布会上,荣耀正式推出了MagicOS8.0操作系统,其中一项名为“任意门”的特色功能引发了广泛争议。

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社交媒体上指责荣耀的“任意门”抄袭了锤子手机中的“一步(One Step)”功能,并公开喊话荣耀CEO赵明:“这就是赤裸裸地抄袭锤子手机的One Step啊,赵老师是不是被做产品的孩子给骗了?相信贵公司不至于这么无耻,你们又不是苹果。”

罗永浩指责荣耀任意门抄袭锤子手机One Step 喊话赵明:你们又不是苹果

据荣耀官方介绍,“任意门”功能是一种全新的人机交互体验,通过平台级AI驱动,智能预测用户的交互意图,实现一拖一放服务直达,大幅简化了传统交互模式下的操作步骤。

在演示中,用户只需将包含地址等信息的聊天内容拖放到系统右侧的边栏中,即可自动发起相应的服务请求,如滴滴出行等,省去了用户输入等多个操作步骤。

目前,“任意门”已经支持100多款中国主流应用服务,覆盖出行、办公、社交、搜索、娱乐、购物、美食等七大高频场景。

荣耀研发负责人邓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任意门”是荣耀独立研发的基于意图识别的交互逻辑,在那个时代是完全没有的。

他解释说,“任意门”与“一步”的核心区别在于,“任意门”所呈现的入口不是预先设定好的icon,而是通过识别用户的意图后,动态智能地呈现真正具备智慧逻辑的东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