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字节跳动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跳动回应懂车帝将成独立公司:基于业务正常发展需要

2024-01-10 20:20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 **拆分懂车帝:** 字节跳动证实懂车帝将拆分成独立公司,相关员工将转移至新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独立公司是基于业务正常发展的需要。

- 🚗 **懂车帝简介:** 懂车帝是一站式汽车信息与服务平台,由字节跳动商业化部门孵化,于2017年上线,提供汽车内容、工具和社区服务。

- 📈 **业务发展:** 迁移懂车帝至独立公司是字节跳动在业务发展方面的战略举措,旨在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0日 消息:根据国内媒体的报道,有消息称字节跳动将拆分旗下的汽车信息与服务平台懂车帝,使其成为一家独立公司。对此,字节跳动方面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这一举措是基于业务正常发展的需要。

报道称,字节跳动正在进行懂车帝相关员工的迁移工作,将他们调至一个新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新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将由懂车帝战略负责人担任。在1月底前后,原属于字节跳动的一小部分员工将率先将劳务关系转入新公司。

懂车帝

懂车帝是由字节跳动商业化部门孵化的一站式汽车信息与服务平台,于2017年上线独立App。该平台涵盖了丰富的内容、实用工具和社区功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真实、专业的汽车内容和高效的选车服务。

这一拆分举措被解读为字节跳动在业务发展战略上的调整,通过使懂车帝成为独立公司。未来,懂车帝会拥有独立的办公地点。成立新公司可能是为了上市,或为寻找合作伙伴、引入外部股东;也可能是为了独立核算、降本增效。

据了解,字节跳动内部曾讨论将懂车帝分拆上市,但没有明确时间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