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硕推出多款ROG SWIFT OLED游戏显示器:支持双模显示

2024-01-10 20:3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0日消息,在CES 2024展会上,华硕推出多款ROG SWIFT OLED游戏显示器,配备了第三代OLED技术,可提高30%的亮度。

新产品覆盖了27英寸至39英寸产品线,包括PG32UCDP、PG39WCDM、PG27AQDP三款型号。

其中,ROG SWIFT OLED PG32UCDP是一款同时实现高刷新率模式(FHD@480Hz)和高分辨率模式(4K@240Hz)的游戏显示器,采用了32英寸的第三代WOLED面板。

其应用了LG的META技术,借助透镜阵列(MLA),将峰值亮度提高了30%,达到了1300尼特,符合HDR10标准,与以前的OLED显示器相比,视角也提高了20%。

这款显示器不但提供了HDMI 2.1接口和DisplayPort 1.4接口,还配有一个支持90W PD供电的全功能USB-C接口,另外还带有KVM功能。

ROG SWIFT OLED PG27AQDP属于较为常规的设计,定位与旗舰电子竞技产品,采用了26.5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 x 1440,响应时间(GtG)为0.03ms,是首款刷新率达到480Hz的OLED显示器。

而ROG SWIFT OLED PG39WCDM则采用了39英寸的曲面OLED面板,曲率为800R,显示比例为21:9,分辨率为3440 x 1440,刷新率为240Hz,响应时间(GtG)为0.03ms。

配有DisplayPort 1.4接口、HDMI 2.1接口和支持90W PD供电的全功能USB-C接口。此外,还内置KVM功能,并带有集线器功能,提供了USB 3.2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