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领先iPhone四年!荣耀MagicOS 8.0灵动胶囊升级

2024-01-10 16: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0日消息,在赵明针对荣耀整体介绍之后,方飞上台介绍荣耀MagicOS 8.0的具体功能。

除了AI之外,这次荣耀MagicOS 8.0的灵动胶囊功能进一步升级,将快捷操作和应用展示与前摄挖孔集成在一起,提供更高效的交互体验。

甚至除了视觉的交互之外,灵动胶囊还支持耳机内的语音提醒,更加方面了。

荣耀介绍,MagicOS 8.0的灵动胶囊已经覆盖了8大类场景,包括航班、打车、高铁、外卖、快递、观影、游戏、系统服务,覆盖方方面面。

这种交互方式是在iPhone 14 Pro的灵动岛上引起热议,但其实早在2018年底发布的荣耀V20就曾开发过类似灵动岛的功能,当时是挖孔屏才刚刚开始普及,荣耀采用了左上角的单孔设计,并且开发了胶囊”功能。

当时的荣耀V20在通话时,前摄会和UI联动成为一个现实通话时间的胶囊,非常精致且实用。

此前,荣耀CEO赵明在回应iPhone14 Pro系列灵动岛”功能时就曾表示,很早之前荣耀V系列产品便推出了灵动胶囊”,并发布了相应专利,支持苹果发扬光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