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刘作虎回应华为回归:苹果受影响

2024-01-09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OPPO Find X7系列发布会后的媒体群访中,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称,华为回归受影响最大的是苹果。

当被问及随着华为Mate、P系列的逐步恢复,能否预测一下明年高端市场的变数和体量”时,刘作虎表示:

华为回归实际上其实对每一家的影响都是一样。”

我看到过一些机构数据,4000元-6000元的市场是在增长的,就目前的观察来看,只要产品足够好,销量也基本都会不错。

其中受影响最大的好像是苹果,至少在过去半年的市场结果是这样的。

对于未来,各家就需要找到各自的差异化特点,目前在AI这块我们还是有很多差异化的优势。

今天美国投行杰富瑞也表示,去年苹果的新一代iPhone系列在中国销量开局不利,同比降幅最近扩大到30%。

中国其他品牌手机的销售则出现增长,尤其是华为凭借推出Mate 60系列,增长最快;杰富瑞预计,苹果今年在华销量也将出现两位数降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