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机器学习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开发机器学习工具Teachable Machine 允许用户快速创建机器学习模型

2024-01-09 11: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9日 消息:Teachable Machine是一个由Google开发的机器学习工具,它允许用户快速、简单地创建自己的机器学习模型,而无需专业知识或编程技能。

用户可以用它来教电脑识别图片、声音或人的动作。使用这个工具的步骤很简单。首先,用户需要收集数据,可以上传图片、录制声音或动作视频来作为训练数据。然后,用这些数据来训练模型,测试它能否正确识别新的图片、声音或动作。完成训练后,用户可以下载这个模型,或者上传到网上,用在其他项目中。

image.png

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teachable-machine

Teachable Machine提供了多种方式来创建机器学习模型,非常灵活和用户友好。用户可以选择上传已有的图片、音频文件作为数据,也可以直接通过电脑的摄像头或麦克风实时录制视频、声音作为训练数据。而且,用户可以选择不通过网络发送或处理数据。

所有操作,包括数据的收集、模型的训练和应用,都可以在用户自己的电脑上完成,不需要将摄像头或麦克风收集的数据发送到互联网上。这对于隐私保护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当处理敏感信息时。

Teachable Machine生成的模型是真实的TensorFlow.js模型,可以在任何运行JavaScript的地方工作。此外,还可以将模型导出到不同的格式,以便在其他地方使用,如Coral、Arduino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