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魔兽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国服回归仍无期!暴雪游戏官博复活系乌龙:微博自动赠送会员

2024-01-08 19: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8日消息,今日,有网友反馈称,暴雪旗下的《魔兽世界 》《守望先锋》《炉石传说》官方微博全部重新上线,同时开通微博VVIP会员。

动视暴雪3

此事引起热议,许多网友猜测:是不是国服要回归了?”不过,根据新浪游戏官微的回应,上述游戏官微开通会员纯属乌龙”。

新浪游戏表示,2024年微博针对非企业蓝V中达到一定铁粉数量”的账号推出了新的扶持政策,符合要求的账号近期会被自动赠送一个月VVIP。

因此多个暴雪游戏账号的VVIP实际上是由系统自动赠送生效,而非运营开通。

据了解,前不久,网之易前负责人张栋回答网友们关于暴雪国服回归进度,是否已经签约的问题。他表示:目前为止所有的发言里最准确的是暴雪中国,搞笑的是没有人相信他们”

2023年1月24日零点,暴雪中国战网”服务器正式关闭,长达25年的暴雪中国业务戛然而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