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伙裸辞卖预制菜年亏40万后逆袭 一个月就实现回本

2024-01-08 15: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有一名小伙裸辞后选择开餐厅,然而由于客单量不足和依赖预制菜等问题,一年下来亏损了 40 万。面对困境,他并没有放弃,而是选择转战外卖行业。通过自学炒菜,他开了一家主打拼单的外卖小店,仅仅一个月就实现了回本。

这一经历引发了网友对预制菜的广泛讨论。有人认为预制菜缺乏温度,现炒现吃才有味道。但也有人认为预制菜是未来的趋势,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它将会在餐饮行业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专家指出,预制菜正在逐步进入我们的生活,并蕴含着很强的发展潜力。但要确保消费者的权益和食品安全,行业企业需要建立成熟的标准体系。与许多人认知中的料理包不同,许多团餐所使用的预制食材实际上属于即配、即烹范畴的净菜或半成品菜肴。

这个小伙子的经历表明,面对挫折和失败,坚持不懈和灵活变通同样重要。他通过转型外卖行业并自学炒菜,成功地实现了逆袭。这也提醒我们,在追求梦想和创业的过程中,需要关注市场需求和变化,并及时调整自己的方向和策略。只有这样,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获得成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