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发布会临近 Galaxy S24系列手机却被泄露的坐不住了

2024-01-07 19: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即将在1月17日举办Unpacked活动,距离这个日子只剩下十天了。然而,关于即将亮相的Galaxy S24系列手机的爆料却越来越多,这让三星感到非常头疼。

虽然适当的曝光可以提前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并为新机上市做准备,但过多的泄露也会使得发布会变得乏善可陈,并导致直播观看人数减少。

上周末,零售商沃尔玛甚至提前17天上线了Galaxy S24 的产品页面,这无疑火上浇油。在科技界,泄密事件已经屡见不鲜了。去年9月,苹果CEO蒂姆·库克因为内部邮件泄露而大发雷霆,并表示要找出泄密者,结果他的这封邮件也被泄露了。

随着发布会临近,在接下来的一周半时间里我们很可能会听到更多关于Galaxy S24系列手机的爆料。无论如何,在正式亮相之前,这些问题都已经不再困扰着三星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