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哈尔滨何以能接住这泼天富贵 专家解释原因

2024-01-07 08:39 · 稿源: 快科技

1月6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今年冬季旅游最火的当属哈尔滨。

相关数据显示,元旦假期哈尔滨接待游客304.79万人次,旅游总收入59.14亿元,达到历史峰值。

专家表示,哈尔滨之所以能接住这破天富贵,是游客群体消费心理的变化、互联网的造梗风潮以及哈尔滨未雨绸缪共同推动的结果。

在哈尔滨旅游的游客,最大的感受就是当地人的热情好客。

大家想在索菲亚大教堂拍带月亮的雪景,哈尔滨就直接搞了个人造月亮,用无人机挂上去。

连冻梨也开始摆盘了,有网友调侃:冻梨做梦都没想到,自己还能有一天这么精致。

当地市民自发组织免费车队,怕挨冻就给建温暖驿站”,这些贴心服务让当地网友表示:尔滨,你让我感到陌生”。

哈尔滨这座明珠,真是用心地在招待着来自四面八方的客人,让他们感受到了这里的热情和魅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