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吃串串香刚坐下就被收4种费用 串串店回应:已进行整改

2024-01-05 09:2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广东惠州一位博主在某串串香店用餐时,遭遇了收取额外费用的困扰。

据该博主描述,原本以为价格中已经包含了食材和竹签的费用,但店家却声称食材费用另计,而竹签费用需要单独收取。更令他感到不满的是,除了竹签费,店家还收取了纸巾费、茶位费和调味费等其他费用。博主质疑后,店员表示需要与老板商量,但最终没有给出合理的解释。

烤串,烧烤,小吃,美食

为了维护自己的权益,这位博主带着相关证据向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了投诉。经过调查,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对该串串香店的收费行为进行严格审查,以确保其收费的合法性和透明度。

1月4日,涉事店家对此事作出回应,解释称他们使用的是一次性竹签,并按照每人1元的标准进行收费。目前,该店已经进行了整改,取消了竹签费用的收取。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