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龙年纪念币已炒到近千元 二手市场价格飙升

2024-01-05 08:1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和纪念钞预约在1月3日晚10时的正式启动,一场抢购风暴随即席卷而来。

具体价格方面,2024年贺岁纪念钞面额20元,发行数量1亿张(含留存历史货币档案2万张),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张。2024年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面额10元,发行数量1.2亿枚(含留存历史货币档案1万枚),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

众多热情高涨的收藏爱好者和投资者纷纷涌入各大银行系统进行预约,然而却遭遇了“秒没”的尴尬局面。

据网友反映,多家银行在预约开启的瞬间便出现了服务器无响应的问题,导致许多人无法成功预约到心仪的纪念币和纪念钞。

与此同时,在二手交易平台上,龙年纪念币和纪念钞的价格却水涨船高。

据了解,一套包含20张或20枚的纪念币和纪念钞的售价已被炒至近千元,远超其面值。二手市场价格的飙升也提醒投资者需理性对待市场炒作现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